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美就在我們身邊。“叮鈴鈴”那熟悉的鈴聲又迴響在我的耳畔,今天開學了。

  熟悉的主題曲縈繞在我的耳畔,我們全家坐在電視機前觀看《開學第一課》。

  主持人宣布今年的主題是“美就在你身邊”,我聽后感到好親切,我的身邊就有好多美好的事物,但不知道他要講什麼美。看完之後,我才知道分為探索美、自然美、創造美、和諧美。第一課,神舟九號飛行員劉洋老師來與我們分享她在神舟九號上的感受。劉洋老師在6月16日那天,從我們的家園地球飛到了外太空進行科學探索。她講到,遠離祖國,遠離地球,更體會到地球的寶貴、祖國的美麗。第二課,姚明大哥站在非洲大草原上呼籲我們愛護植物與小動物。讓我們帶上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我也同樣感受到要體驗這種美就出去走走吧。第四課,由奧運冠軍陳一冰帶領他的五人體操團隊給我們帶來了和諧美,告訴我一個道理:沒有一個人的完美,只有完美的團隊。我真佩服他們每個人都做好自己的項目,最後才有團隊的完勝。這真像我們班在陳老師的帶領下團結友愛,連續多年被評為先進班級。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三課,創造美。一個人的事例感動了我,鄧麗老師在一所海拔1800多米的小學支教3年,幫助了幾百名小學生。她來了之後同學們才學到了英語、美術、音樂。鄧麗老師與她的學生一同在山村發現美、創造美。孩子們都捨不得老師離開,把自製的精美漂亮的賀卡獻給老師。這位老師告訴我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用笑容面對。

  看完《開學第一課》,我想到了我身邊的美,就是那些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衷心地對每一位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祝你們每天笑口常開。”

  山東青島隱珠小學六年級:馮冠群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