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漂亮笨女孩(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笨女孩(三)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 

  到後來,學校里中午要補習,菲音救災也沒來找過我了。 

  一天中午,我不想補課,來閱覽室看會兒書。她還在那個座位坐着,一臉茫然。 

  聽她班上的同學說,她沒有朋友。 

  有一次,我路過她的教室,看見一大群人圍在那裡。出於好奇,我擠了進去,看見菲音垂手站在過道里,低着頭滿臉通紅。她的老師站在她面前,大聲訓斥:“一個挺漂亮的女孩子怎麼這樣!上課不聽還睡覺!中午補會兒課到哪裡去了?!”我走上前去,說:“老師,我問道題。”老師對她吼:“自己好好想想!”菲音很感激地看了我一眼,轉身回教室去了。就在她轉身的時候,我看見她用袖子飛快地抹一下眼角。 

  那天晚上,我在家溫習功課。忽然聽到了敲門聲,輕輕的。我打開門,是菲音。她什麼也沒說,塞給我一本硬皮本就跑了。 

  昏暗的燈光下,我打開本子。第一頁寫着:美好的回憶——獻給初中。再往下翻,裡面寫的全都是初中時發生的事,從我和她相遇,到男友第一次給她寫情書,再到我們為中考日夜奮戰。語言生動,字裡行間都是菲音初中時躍動的身影。最後一頁上寫着: 

  這些都是每天中午在閱覽室想起來的,到下午上課時記下來的,很瑣碎,但我卻沉迷於其中。寫這些的時候會異常高興。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跟高中生活這麼格格不入,以至於自己必須生活在回憶中。 

  期末考試,我擠進前30名,可菲音卻排到幾百名后。 

  我想,她算是徹底完了。

您正在瀏覽: 漂亮笨女孩(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笨女孩(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