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會飛-想象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飛-想象作文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會說我吹牛不打草稿,是真的,我的確會飛,不過,我只是在夢中飛行罷了。

  我第一次夢見我會飛是幾個月以前。夢中,正是放學的時候。我出了校門,見王亞茹和昝慧他們在前面,我飛快地追上前去。沒想到我剛跑幾步,我就飛了起來,好象地球根本都沒有引力一樣。我飛行的樣子像電視劇上那些“大俠”的輕功一樣,在空中腳也會動。我驚訝極了,我會飛!我想停下來,可我剛剛會飛,根本不知道怎樣停腳,只好藉助外力了。我看到前面有個賣小吃的那種小車,準備停在那上面,結果摔了一跤,把夢“摔”醒了。

  還有一次,我夢到我和媽媽經過超長的一段上坡路,終於要到叔叔家了,誰知,前面火光一片,伴隨着“着火啦!快來救火!”的聲音,我和媽媽飛快的跑下坡。跑着跑着,我就飛了起來,好似《少年包青天》上的“小蜻蜓”一樣,我用輕功飛了起來,飛的很快,迎面的風吹着我的臉,舒服極了……

  還有一個夢更加離奇。我在學校的走廊里,《射鵰英雄傳》上的“郭靖”、“黃蓉”,《神鵰俠侶》上的“小龍女”、“楊過”他們一起到我們學校參觀,(呵呵,如果這是真實的事的話就好了,說不定能上國際報紙)我在一邊誠懇請教“黃蓉”和“小龍女”它們的輕功,我表演給她們看,她們還指導了我呢。

  自從“我會飛”以後,我每天都希望能做一個飛行的夢,夢中飛行的感覺太好了。你會飛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會飛-想象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飛-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