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混血精靈女孩(二十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血精靈女孩(二十三)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已經過了這麼多天了,長老給我們的錢也快花光了,再加上小丑。哎!它一頓飯夠我們其他人六個人吃一天了!。它說它心情好,就吃得多。天!這到底是什麼召喚獸啊?  

  來到餐館里,用僅剩的一點錢買了點早餐給大家吃。  

  傑又開始埋怨小丑:“我說你這隻小丑飯量怎麼那麼大?我們的錢都快花光了。”小丑害怕的躲在我身後。  

  我說:“好了!我們得想個辦法掙錢啊!”  

  風說:“今天要舉辦一個魔法大會,贏得比賽后,可以得到十年的免費卡。在精靈世界無論哪個店都免費,還有可能得到額外獎品哦!”  

  “有這麼好的事?真是天助我也啊!”倚水說。  

  我說:“那我們就去參加吧!”  

  “同意!”他們異口同聲地說。  

  我隱藏好了翅膀,就一起來到了魔法大會上。我和小丑先走到報名的地方報名。那個報名的老精靈帶着嘲諷的語氣問我:“你也來報名嗎?” 

  “是啊!”我說。 

  “我們這裡不接待人!”老精靈說。 

  居然還有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要知道以前在人間沒人敢違抗我!到這裡也一樣! 

  我似笑非笑地說:“聽說過紫血精靈沒有?”那個精靈聽到我說的話,嚇得一身冷汗。 

  我冷冷地說:“報還是不報?” 

  “當......當然報。”精靈顫抖地說。看來我的威信挺大嘛!我想如果紫血精靈不是我,這老精靈早以遍體鱗傷了吧! 

  “要知道平等對待任何人才會活得長久!”我報完名丟下一句話就走了。我其實本來就這樣,對待朋友或好人當然好,對待壞人或輕視別人的人就不會客氣,精靈也一樣。或許是因為我的血液里含有不一樣的血吧! 

  我先來到初賽場,原來這裡不是一對一的使用魔法,而是誰能打破眼前的水晶球,就能繼續第二場的複賽。 

  我來到水晶球的前面,用魔法棒輕輕一指,連放水晶球的金屬盒子也難逃厄運!周圍的觀眾不覺一驚,包括自以為是的老精靈。 

  接着,我來到複賽場。風怕暴露身份,就和傑他們在場外為我加油。 

  主持人說:“現在進行第二場複賽,誰可以使千年駿馬屈服,誰就可以進行決賽。” 

  我看到賽場里的駿馬眼裡流露出無限的悲傷和絕望,再加上它身上那一條條傷痕,真的很可憐!我很想去幫它。當那些只想取勝的比賽者,想用魔法使駿馬屈服時,駿馬更加狂躁。我明白了,只有溫柔地對待駿馬,它才會屈服。 

  我大聲地對台上的魔法者說:“停下!你們不能再傷害它了。” 

  我跑到駿馬前面雙手擋住魔法者的攻擊,駿馬慢慢安靜下來,所有觀眾也安靜下來,魔法者也停下攻擊。 

  我拿出魔法棒,閉上眼睛,為駿馬療傷。當我睜開眼睛時,它的傷也好了。駿馬不再咆哮,而是活力四射,高興地圍着我轉。 

  事實證明,我贏了!

您正在瀏覽: 混血精靈女孩(二十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血精靈女孩(二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