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任性拽公主vs四個陽光酷男孩(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性拽公主vs四個陽光酷男孩(三)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任性拽公主vs四個陽光酷男孩(三)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陽光男孩作文 四個人作文 任性作文

來到班裡,老師讓我做個自我介紹。我不屑地說:“我是夏筱柔,人稱”任性拽公主“,沒了。” 

  頓時,下面議論紛紛,“還真是拽呀”“就是就是,公主這個稱號她配得起嗎?”“有個性,我喜歡,就是太丑了,唉!” 

  “閉嘴,給我安靜!”我來了個河東獅吼,把他們全都鎮住了。不料,羽、?、浩、輝都在下面瞪大了眼睛。 

  “呃……”我羞愧死了。這時,老哥竟然來了,他一把抓住我的手,微笑着對大家說:“對不起啊,她是我妹妹,呵呵。”下面傳來一片花痴的驚嘆聲。 

  老哥憤怒的對我說:“筱柔,你鬧夠沒!”看着老哥腦門上的火越來越大,我拽公主最終還是妥協了。我拿出包里的濕紙巾,將我一早上的心血擦的乾乾淨淨,唉,可憐了我的化妝品啊,嗚嗚~好貴的呢。 

  擦完臉的我臉上白皙的皮膚現了出來,我摘下那個黑框大眼睛,一雙有着海水般憂鬱卻又清澈明亮的海藍色大眼睛,粉嫩的櫻桃小嘴,這就是我的真面目! 

  下面傳來了一片花痴的聲音!“又是這樣,無聊!”我不滿的嘟起了小嘴,說實話,還真是可愛啊!(嘻嘻,有點自戀,但是,老媽呀,你為什麼要把我生的這麼完美呀) 

  一向冷冰冰的羽面無表情地說:“真是有趣的女孩啊!” 

  我走下了講台,坐在了一個女孩的旁邊,女孩笑着對我說:“你好,我叫夕雅,你可以叫我小雅。”我回了他一句,她說:“那我們以後就是朋友了!” 

  放學后,小雅陪着我去了足球設。輝遠遠的看到了我,他笑着對我說:“筱柔,加入足球部吧,你可以當經理啊?”我奸笑着說:“好像很有趣嘛。” 

  於是我去面試了,經過比賽我勝出了。足球部的人同意的話我就算加入了。 

  老哥:“同意。”他敢不同意嗎,不同意回家我K死他。 

  羽冷冰冰地說:“不同意。”可惡啊~ 

  其他人都同意了,只有羽,我強忍怒火,笑着問,:“羽,你為什麼不同意我加入足球部呢?” 

  羽:“因為你很白痴。”我……我。我氣死了,一巴掌打在了羽的臉上。羽驚異的看着我,也是,估計從小到大我是第一個打他的人,嘻嘻。 

  他這個變態反而笑了,饒有興緻的看着我。我大聲吼(汗,我好想就從沒小聲過):“看什麼看,再看要收錢啦。” 

  當著所有人的面,他親吻了我的臉頰,說:“你很有個性,不是嗎?”我的臉通紅通紅的,但還是大叫着推開了他,說:“誰允許你親我的!”羽笑了一下,指指自己的嘴唇,說:“我的吻,別人想要都要不來哦!”我高傲的說:“那你就把你的吻獻給那些花痴們吧,哼!”我扭頭轉身,站在了一旁。?小聲的對羽說:“你喜歡她對嗎?那我們就是情敵了哦!”羽眼中掠過一絲緊張,但很快又轉為冰冷的眼神。 

  浩小聲的嘀咕:“看來故事很有趣哦,能讓南城羽一見鍾情的女孩,會是怎麼樣的呢,我好好奇哦,故事開始有趣了哦,哼哼!”

您正在瀏覽: 任性拽公主vs四個陽光酷男孩(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性拽公主vs四個陽光酷男孩(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