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巴啦啦漂亮小魔仙之魔仙堡(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啦啦漂亮小魔仙之魔仙堡(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場戰爭結束后,魔仙堡恢復了以往的平靜,大家安安靜靜的生活着。這樣的生活維持了3000多年。3000多年後,古娜拉又開始作亂了。為了拯救魔仙堡,魔仙女王心楠肩負起了這個重擔。 

  就在古娜拉準備衝出地底時,心楠生出了一個人見人愛的女孩,魔仙公主“心瑩”。心瑩生出來時周圍閃爍着一圈一圈美麗的光環,周圍的一切都變得無比美好。那些曾經被古娜拉損壞過的東西都奇迹般的復原了。魔仙們都認為心瑩是是神送給他們的禮物。他們都非常愛心瑩。15年過去了,心瑩變得美麗可人,聰慧善良。有許多英俊的王子都偷偷暗戀她。可是心瑩誰也不喜歡。於是她便去凡間尋找她的王子。可是由於魔仙王不允許魔仙私下凡間。所以這已經成了心瑩的夢,可是魔仙王不允許魔仙私下凡間,她是魔仙公主,更不能以下犯上。就這樣心瑩患上了一種相思之病…… 

  ( 後面更精彩,千萬不要錯過)

您正在瀏覽: 巴啦啦漂亮小魔仙之魔仙堡(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啦啦漂亮小魔仙之魔仙堡(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