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嘀!嘀!”太陽能鬧鐘又把我叫醒,“起床了!”我大叫,匆忙地穿好衣服,戴好“太陽城小公民”的標誌,大家還不知道吧?我已經是太陽城的小公民了! 

  我正在用太陽能燒的水刷牙,太陽能收音機向我報道:“太陽城,晴,33℃—35℃。”我想:“今天太陽光一定很充足,這樣會有很多太陽能在蓄能器里了!”你不知道吧,我們太陽城裡每家每戶都有兩個熱交換器和一個蓄能器,每個房子都裝有巨大的玻璃吸收太陽光,這樣可以節省很多麻煩。“劉奇正!快吃飯了。” “我來了!”我邊說邊跑到飯桌旁,啊!太陽能烤箱烤的麵包真香!我狼吞虎咽地吃起來,“慢點,別噎着了!”媽媽邊說邊給我一杯太陽能微波爐熱的牛奶。我吃完早飯,擦擦嘴,背起書包,上學去了。 

  “啊,真討厭!”等我一到車站,有一輛太陽能電車就無聲地開走了,我很掃興,如果能坐上那輛車,就可以早點到學校了,可是沒過半分鐘,又有一輛太陽能電車到車站,邊剎車都沒有聲音,因為這種太陽能車不“吃油”,吃那些十分乾淨的太陽能,等過了三個月,才到加能站去“吃”乾淨的太陽能,我上了車,電車無聲地把我送到學校,又無聲地開走了。 

  我走進了教室,太陽能電扇“呼呼”地扇風,過了一會兒,太陽能電鈴響了,老師走進了教室,上課了,老師拿粉筆在陽光有機玻璃板上寫字,你肯定有疑問了,這是什麼黑板呢?其實這是太陽光和有機玻璃做的,學生看這種黑板,不反光,字也不會覺得小。“叮鈴……”太陽能電鈴又響起來,下課了!我們在陽光充足的操場上玩,我們最喜歡的玩具是太陽能風箏,這種風箏不僅易學,而且風箏能吸收太陽能,新的太陽能可以放到家裡的蓄電器里備用呢。 

放學了,我回到家裡,爸爸回來了,他手裡抱了一個大西瓜,足有4個現在的西瓜那麼重,爸爸說:“太陽能農場種的西瓜,特甜!”這個西瓜又沙又甜,我吃得肚子像個皮球似的還停不下手,等我做完作業用太陽能燒開的熱水洗個舒舒服服的澡后,就刷牙睡覺了。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地球上面全是太陽城,太陽城空氣清新,環境幽美,太陽城小公民們一起唱歌、跳舞,可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