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為你流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你流淚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清風徐來時,當茸草撫摸你的心時,是否你開始珍惜這種美好了?

  是的,大自然這個神奇的魔法師,是他用綠色畫出了森林,用蔚藍塗鴉了大海,他用絢彩斑斕裝飾了彩虹。

  他用活潑來修飾小松鼠,憨態可掬是小熊的代言,美麗是孔雀的幸福,自然創造了快樂的動物和美麗的植物,並把平原、大海、湖泊、高山送給他們當家。一派生機勃勃的樣子。

  但是,大自然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他的臉正在暗淡下去,森林不再是美妙歌聲的天堂,取而代之的是嗡嗡的伐樹聲。小河不再是色彩歡樂的福地,其則污濁不清,臭氣熏天。雲兒們脫去潔白的天使裝,換上了烏黑的惡魔衣,搞起了轟轟烈烈的酸雨大破壞。

  人類也是有所覺悟吧!專門為他設立了植樹節,那天要全民植樹,可是人類有所不知,大家一邊正拚命的植樹,另一邊卻今兒一個化工廠,明兒向河水裡排放污水。可讓大自然痛苦一場。

  大自然雖然性格溫順,可也會發脾氣。讓一場地震來覺悟人們保護他,但大自然看到死死傷傷的人類又有些許慚愧,可被病魔纏身的他,不得不使出絕招——毀滅,不到萬不得已他不會使用。

  人們啊!大自然為你獻出了好多美景、歡樂、青春,我們要如何回報,當大自然使用絕招時,人類請不要流淚,若干年前大自然曾為你們流淚過。

您正在瀏覽: 為你流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你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