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默默無聞的清潔工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無聞的清潔工人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敬佩過許多人,但我最敬佩的,莫過於一位在烈日下打掃的清潔工人。 

  那是七月的一個下午,太陽曬得大地都反出耀眼的光。我吃完午飯,想出去找同學游泳去。這時候,我突然看見了一位年近七旬的老爺爺,——他是一位清潔工人,正在頂着烈日打掃街道。我想,這麼熱的天出來掃地,能受得了嗎?我不由自主地跑上去問:“老爺爺,您不覺得熱嗎?”老爺爺抬起臉,擦了一把汗,笑呵呵地說:“只要能使環境整潔乾淨,我多流點汗,不算什麼!”說完,他又繼續掃起來,那“沙、沙”的聲音像一曲音樂,永遠留在我腦海深處。 

  老爺爺呀,您就像一支靜靜燃燒的白蠟,默默無聞地為我們服務,城市正因為有了你們的奉獻,才會變得這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默默無聞的清潔工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無聞的清潔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