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幫山羊爺爺過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山羊爺爺過河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兔媽媽喊小兔子灰灰去拔蘿蔔 ,小兔子灰灰知道任務以後,就匆匆忙忙的跑到地里,連籃子都忘記拿了。

  小兔子灰灰跑到蘿蔔地里拔完蘿蔔之後,拎着蘿蔔就走了。過了一會,它看見山羊爺爺為了過河而犯愁呢!就問山羊爺爺:“山羊爺爺,你怎麼了?”山羊爺爺駝着背,說:“老了,老了!現在我都走不動了!” 小兔子灰灰撓撓後腦勺,說:“山羊爺爺,要不我扶着您過河吧!”說著,灰灰就牽起爺爺的手,一步一步地扶山羊爺爺過橋。

  過橋后,山羊爺爺摸着灰灰的頭,說:“灰灰可真是長大了呢!好孩子,你快回家吧,要不然你媽媽該心急了。對了!要不我送你一個籃子吧!手是不能拎胡蘿蔔的!”“再見,山羊爺爺!”小兔子灰灰接過山羊爺爺的籃子,高興地說著。

  回到家,媽媽問灰灰路上愉快嗎?灰灰說:“一天都過得很愉快!”

您正在瀏覽: 幫山羊爺爺過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山羊爺爺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