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爺爺過生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過生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爺爺的生日,上午爸爸媽媽下班后,拎着一個大蛋糕去爺爺家給爺爺過生日,到了門口就在爺爺開門的那一瞬間,我憋足了勁大聲說:“爺爺祝您生日快樂!”爺爺撫摸着我的小腦袋說:“好孩子,快進屋,快進屋。”

  最熱鬧的還是吃飯的時候,大爺、大娘、姐姐、姑姑、姑父都來了,大家有說有笑,整個屋裡洋溢着濃濃的親情。桌子的正中擺着一個大蛋糕,周圍擺滿了豐盛的美味佳肴,濃濃的香味饞的我直流口水,我們點上蠟燭唱起生日歌,我和姐姐讓爺爺許願吹蠟燭,這次爺爺給孩子們也準備了酒杯,大人的倒滿酒,孩子們的倒滿飲料,我站了起來說:“讓我們敬爺爺一杯酒吧!祝爺爺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我們共同舉起杯子敬爺爺一杯,爺爺高興地臉上笑開了花,說:“快吃菜,快吃菜。”我看着爺爺那布滿皺紋的臉心想:“爺爺您要注意身體呀!我每次來爺爺家的時候,爺爺都說讓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聽老師的話。”我一天天的長大了您放心吧!我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可是涌到嘴邊的話卻沒有說出來,只好愣愣的看着爺爺。

  吃飽了飯,全家人說說笑笑,我卻在旁邊寫起了作文《給爺爺過生日》。

  六年級:lee1263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過生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