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榮軍爺爺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榮軍爺爺過生日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媽媽科里有兩個爺爺過生日,另外一些爺爺和醫生、護士,很多小朋友都來表示祝賀,過生日的爺爺感到很幸福,第一件事情是,切蛋糕,我們每人都分到了一小塊蛋糕,我們吃得滿臉彩色,像個小花貓。我們還給爺爺唱了生日歌曲。 

  接着開始演節目了,媽媽當主持人,我真驚訝,媽媽第一次當主持人,媽媽穿着個紅毛衣,拿着節目單,穿着長筒靴,臉上化了妝,挺漂亮的,媽媽總是笑咪咪的,因為媽媽第一次當主持人,所以很害羞,臉紅了,媽媽宣布聯歡會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護士長娘娘新年賀詞,她說“祝老人們身體健康,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萬事如意。”第二個讓我覺得喜歡的是《北京歡迎你》,我和袁雍坤,宋心怡、李陽雨姐姐一起唱的,令我氣憤的是我唱到一半,媽媽就不讓我們唱了。袁雍坤講了一個笑話,挺好的,引得所有的觀眾哈哈大笑。 

  我很有自信,覺得我唱的勁爆戰士片尾曲,《我不想長大》也挺好的,觀眾都熱烈鼓掌,而且我的聲音也很大,聲音小了爺爺怎麼能聽見呢?我以後要學更多的歌曲,來唱歌給爺爺聽,讓爺爺們開心。 

  回家媽媽問我:“我這次主持的好嗎?我說:挺好的,你的普通話說得越來越好了。我今天挺高興的,去給爺爺表演,使我增加了自信心和勇氣.

您正在瀏覽: 給榮軍爺爺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榮軍爺爺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