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爺爺過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過生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給爺爺過生日 

  博古於學校五年級 

  李靈芝 

  今天是爺爺的生日,我們一大家子人都去給爺爺過生日。 

  臨近中午,我覺得肚子很餓。於是,我想:“反正菜早晚也要吃,我不如先填飽肚子再說”,於是,我狼吞虎咽地吃起來。開飯了,我第一個來到桌前,盛了一碗滿滿的飯吃起來,我才吃了幾口,就覺得飽了,放在桌上,進屋裡看動畫片了。 

  散了席,爺爺把我叫到跟前說:“你還記得《鋤禾》那首詩嗎?”“當然記得嘍!”“那你把它背出來。”“鋤禾日當午……”爺爺又叫我把詩意說了出來。心想:我背的這麼熟悉你難不倒我。爺爺又說:“那你剛才的行為是不是浪費糧食呢?”我恍然大悟,原來爺爺說得是這個啊。我心裡無比愧疚,問爺爺,剛才那碗飯呢?被我吃了。原來爺爺這麼珍惜糧食啊。 

  的確,我們這些“小皇帝”啊,想要啥就有啥,怎麼會考慮珍惜呢?今天來給爺爺過生日,爺爺卻給我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想品德課。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過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