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白山羊和黑山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山羊和黑山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山羊和黑山羊 

  黃岡市實驗學校 二(7)班 黃驚濤 

  白山羊和黑山羊是一對友好鄰居。中間有一條河,河上有一座獨木橋。 

  一天中午,白山羊要到對面走親戚,黑山羊要大對面去買菜。碰巧的是他們倆同時走到橋的中間。 

  白山羊要黑山羊先讓,黑山羊硬要白山羊先讓。吵來吵去倆人就打起來了。一個用腳踢,一個用頭頂。突然,獨木橋一晃,白山羊和黑山羊都掉到河裡去了。他們拚命掙扎,大喊:“救命呀,救命呀……” 

  正在這時,大象來河邊準備洗澡,他看見白山羊和黑山羊在河裡一起一浮的,就連忙跳到河裡將他們倆都救上了岸。 

  大象聽了他們倆掉到河裡的經過,語氣心長地對他們說:“凡事禮為先。” 

  白山羊和黑山羊都明白自己做錯了,紅着臉對對方誠懇的道歉。經過這次,他們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白山羊和黑山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山羊和黑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