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山羊爺爺病了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羊爺爺病了以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山羊爺爺病了以後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三(6)班 何森 

  一天,小動物們正在聽山羊爺爺講課。突然,山羊爺爺昏倒在地,小動物們着急地跑了過去,把山羊爺爺扶了起來。 

  小動物們想把山羊爺爺送到醫院,可是醫院太遠了。小動物們東想想西想想,也想不出一個什麼好辦法。突然,小猴說:“我想出來一個好辦法。”大家說:“小猴,快說,你想出來的是什麼好辦法?”小猴對大家說:“我們找大雁哥哥把山羊爺爺放到大籃子裡面,讓大雁哥哥把山羊爺爺從空中送到醫院,不就行了嗎?”小動物們說:“好,這是個好辦法!”於是,他們找來了大雁哥哥,把山羊爺爺放進了大籃子里,把繩子系在大雁哥哥的腳上。大雁哥哥帶着山羊爺爺雖然飛了起來,但是太吃力了,於是,大雁哥哥找了他的三個夥伴,同他一起把山羊爺爺送到了醫院。山羊爺爺被主治醫生推進了手術室。過了兩個小時,醫生出來了,小動物們問醫生:“醫生叔叔,山羊爺爺是怎麼了? ”醫生回答說:“是心臟病突發,要在醫院治療一個月。”小動物們說:“哦,那我們一個月以後再來接他出院。” 

  一個月過去了,山羊爺爺可以出院了。小動物們都來醫院接山羊爺爺出院。 

  在回家的路上,小動物們陪着山羊爺爺慢慢地走回家去。餓了,從樹上摘野果吃,渴了,喝清澈的泉水,累了,在草地上休息。天色慢慢地變黑了,於是他們快速地來到山羊的家,把山羊爺爺安頓好以後,並約好了明天繼續到山羊爺爺那裡聽課。小動物們齊聲向山羊爺爺說了再見后,然後慢慢地走回了各自的家。 

  指導教師:袁祚萱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山羊爺爺病了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羊爺爺病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