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山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山羊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非常好,天空是那麼藍,那麼美,燦爛的陽光照得大地暖洋洋的。小山羊背着一袋沉甸甸的大米,哼着小曲,興沖沖地往家去。不知什麼時候米袋劃破了一個小口子,米一粒一粒的往下掉,小山羊卻一點也不知道。

  小兔看到從米袋掉下的米粒,焦急地跑過去,揮着手對小山羊說:“山羊哥哥,山羊哥哥,你的米袋破了一個洞,米正一粒一粒地往下掉呢!”小山羊揮揮手說:“沒關係,我的米還多着呢!”小兔搖搖頭,無奈地走了。

  小山羊繼續大步往家走,這時飛來了一隻小鳥,對小山羊大聲喊:“小山羊,小山羊,你的米袋破了一個小口子,米灑了一路。”小山羊不耐煩地說:“不用怕,我的米還多着呢!灑一點沒有關係。”小鳥無可奈何地飛走了。 

  不一會兒,小山羊到家了,它發覺米袋非常輕,它放下米袋一看,這一看不要緊,米袋裡只剩下幾粒米了。小山羊嘆了口氣說:“這就是我不聽取它們勸告的後果啊!”

  通過這次的教訓,小山羊以後不管做任何事都聽取了別人的意見。

您正在瀏覽: 小山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