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金秋十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十月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十月 

 我愛秋天,因為它是金黃色的,也是一個收穫的季節,俗話說的好“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春天,我們播種的種子,現在也該收穫了吧!我愛秋天,愛秋天的寧靜,愛秋天的樸素,愛秋天的高潔;我愛秋天,因為春天是耕耘的季節,夏天是孕育的季節,冬天是收藏的季節,惟有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我愛秋天,因為秋天給人的不是燥熱,也不是寒風刺骨,而是一種清涼。 

  當秋姑娘托着自己長長的連衣裙走來時,我們似乎能察覺得出,因為她用金黃的連衣裙擦過大地時,留下了自己的痕迹。我想,他自己還沒有察覺出來吧!無情的是,他把樹上的那些翠綠翠綠的葉子染成了金黃色並且吸收了它們的水分;她釋放出輕微的冷氣趕走了鳥兒。可是,她卻把農民伯伯辛苦種植的糧食烘熟了。 

瞧啊!水稻小姐彎着腰,垂着頭,嬌氣地說著:“伯伯,伯伯,求您快點把我收割,我可不想受冬弟弟的折磨。”玉米兄弟們也都比起了誰的肌肉最多。那一片片黃澄澄的是梨,紅通通的是蘋果,亮晶晶的是葡萄。小花們為要在土下冬眠唱最後的歌,小溪也敲擊着石頭奏起了動聽的曲子。一隻只金色的蝴蝶也從樹上飄落,飄蕩着來到小溪中歡快的嬉戲。 

這時,農民伯伯可忙歡了,玉米粒般的汗珠向下落着。哦!原來秋天也是忙碌的。 

秋,它也像個精靈,在久違的夢裡踩着雲彩而來。秋,象徵著成熟,意味着豐收。秋是爽快的;秋是成熟的;秋是威嚴的;秋是收穫的;秋是多情的。 

秋天沒有春天的五彩斑斕,沒有夏天茂盛異常的綠樹,沒有冬天紛揚的雪花,但是秋天有果實累累的果樹,給人帶來豐收的喜悅。 

秋是成熟的,它不像春天那麼羞澀,夏哪么坦露,冬那麼內向;秋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樣嫵媚,夏那樣火熱,冬那麼含蓄。 

你能聆聽到秋天的到來嗎?聽,它帶着落葉的聲音來了,我想,每個秋天的早晨都會向露珠一樣新鮮吧!

您正在瀏覽: 金秋十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十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