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仰望星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再記得勾勒過怎樣的星星輪廓、默數過多少星星,只記得童年的夜空總是繁星滿天。童年總有很多時間來觀星、數星……而今,與星星做伴的時間少了、滿天的繁星也少了

  我喜歡獨自一人在星空下漫步,看着顆顆鑽石在星空這個大舞台上展現風彩,時而像霓紅燈,釋放出無限光彩,是擋不住的鋒芒畢露。時而像黑寶石,黯淡中帶點微光,是等待着伯樂的千里馬。時而像螢火蟲,躲在角落為黑夜提供一絲光芒,是無私的奉獻。

  我仰望星,漂泊外地的遊子們,一顆一顆數着,星空依然那麼美,那麼燦爛,那麼讓人心曠神怡,可為什麼沒有家鄉的明亮呢?身旁已沒有了共同看星空的母親,沒有了鄉土混雜着青草氣息的幽香,更沒有了那一句句親切的關懷。遊子的心始終是嚮往着家鄉。海峽對岸的台灣同胞們,大陸的親人,望着明亮的星,多麼希望你們能回到祖國故鄉的懷抱中,與我們手牽手,共同欣賞那些明亮的星啊!

  看!一顆穿着淡銀婚紗的流星給這個夜空添加了一絲絢麗、喜悅與溫暖,流星的轉眼即逝給人流下了無限遐想和無盡的孤寂。

  我仰望星空,看着那些星星貪婪的向我砸着他們的眼睛,彷彿在告訴我他們有多麼的快樂!是啊,他們點綴着那黑色的天空,是他們把夜空裝點的那麼幽邃,那麼迷人……

  我仰望星空,你總是那樣的調皮,給我帶來一絲絲的涼意,讓我在這空曠夜空中顯得是那麼的多餘,那麼的寂寞。

  我仰望星空,有些時候,我要謝謝你,夜深人靜,只有你們還在陪伴着我,讓我不孤單、在我快樂時,你用你那明亮星光照耀我,彷彿在為我祝福……

  我仰望星空,它是那樣壯麗而光輝;那永恆的熾熱,讓我心中燃起希望的烈焰、響起春雷……

  星空是那麼美麗,滿天的星星像一顆顆珍珠撒在了天空,彎彎的月牙掛在樹梢,好似身着輕盈漂亮的長袍,這美麗的景象使我產生了許許多多的幻想……

  一年級:不想長大和受傷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