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泥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泥鰍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大早,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忽然聽見爸爸喊:“不好了,咱家的泥鰍被烏龜吃得只剩下一條了!”我很奇怪:“這小烏龜已經‘絕食’好幾個月了,‘美味佳肴’送到嘴邊都不要,今天怎麼‘親自上陣’捕食了,怪事!”媽媽說:“那些泥鰍一定都躲在鵝卵石下面,不信你找找看!”於是,爸爸開始了他的‘全面搜捕’。終於,那五條“搗蛋”的小泥鰍落入了爸爸的“法網”。可沒過多久,它們又躲進了烏龜的肚皮下面,真是讓人無可奈何! 

  小泥鰍有軟軟的身子,背上呈棕色,肚皮是白色的,十分可愛!仔細看看,喲,這調皮的泥鰍嘴邊竟長了四根鬍鬚,兩隻小眼睛不停地“轉”,“大”腦袋下面有鰭。那瘦長的身子上有細小卻細緻的花紋,真不知是哪位名家畫出的。尾巴扁扁長長,好看極了!泥鰍的身體又光又滑,用手實在不容易抓住! 

  與小泥鰍同居的還有烏龜、金魚,它們經常在一起玩耍,快活極了! 

  我家的小泥鰍真是既令人喜歡,又使人無可奈何。不過,它哪能逃過我“如來佛”的掌心呢。老兄,你說對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泥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泥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