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秋十月桂花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十月桂花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像往常一樣,邁着輕盈的步伐踏進了校門,一陣芳香撲鼻而來。啊!原來是校園裡桂花園飄出來的香味呀。 

  你瞧!那些桂花樹們爭奇鬥豔,有的像一頂綠色的大傘,為人們遮風擋雨;有的像一個綠色的繡球,滾動在草地上;有的搖身一變,變成了幾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再微風的吹拂下,梳理着自己的枝條。 

  我走近仔細觀察。桂花樹的根深深地扎在了泥土裡,任憑風吹雨打,也絲毫不動。從根部長出了幾根粗壯的枝條,有手臂那麼粗。又從這幾根枝條上伸出了無數“小手”。在“小手”上長着碧綠的葉子,葉子好綠,綠得都看得見上面的紋路;葉子好綠,給人一種青翠欲滴的感覺。那是什麼?原來是藏在綠葉中的桂花呀!它們緊緊地依靠在了一起。有的含苞待放,像一顆顆黃色的小米粒;有的剛剛綻放,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它們像無數小星星布滿了綠色的天空。 

  當我煩惱時,我會來到桂花樹下跟它傾訴;當我高興時,我會跑到桂花樹下,興奮地告訴它,它也會散發出陣陣香味,好像在為我而高興呢! 

  媽媽說:“桂花香味最濃的時候,可以打下來晒乾,然後可以釀桂花酒、泡桂花茶、還可以做桂花糕呢!你嘗嘗。”我咬了一口,啊!入口即化,還殘留着一股芳香。“真好吃!” 

  我愛這香飄萬里的桂花。

您正在瀏覽: 金秋十月桂花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十月桂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