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盛夏的一天,一群憨厚可掬的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來到熱鬧的溫哥華大街散步。 

  忽然,街頭上的一輛汽車飛奔而來,原本與鴨媽媽一起的小鴨子嚇得驚慌失措,不一會兒,竟有幾隻小鴨子掉進了下水道中。鴨媽媽心急如焚,它想要跳入下水道的空隙中營救下鴨子時,才發現空隙太小,根本無法下去。無奈之餘,它只好發出“嘎嘎嘎”的焦急的聲音。但溫哥華大街的喧鬧聲太大,早已把鴨媽媽的聲音給概括住。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下水道陸續傳來小鴨子無助的求救聲。可憐的小鴨子的命運將會怎麼樣?要麼被水沖走;要麼被水淹死……鴨媽媽在無助和失望中看到了一位巡警,它機靈一動,決定請他幫忙。於是,它帶領着它剩下的孩子,飛快地跑到面前,一邊“嘎嘎”地叫着,一邊讓小鴨子在警察面前轉來轉去。但警察依然無動於衷。 

  怎麼辦,難道要看着自己心愛的孩子眼睜睜的死去?鴨媽媽急中生智,帶領着那群小鴨子緊緊咬住他的褲管緊緊不放。巡警這才發現這群鴨子,好像小鴨子有什麼事要求他幫忙。巡警示意讓全部車子停下來,許多人也發現了鴨子,決定去看一看究竟。鴨媽媽把他們帶到小鴨子落水的下水道口,還用嘴敲了敲下水道的蓋子,人們這才明白:原來,鴨子媽媽是想讓我們幫它救小鴨子呀!時間越來越緊,小鴨子危險的可能性也越來越大。忽然有人提意:“必須有人站在下水道里,阻止小鴨子被水流沖走。”話音剛落,突然幾個身強體壯的青年男子打開了下水道的蓋子,並且紛紛踏入下水道中,巡警連忙把帽子摘下來,小鴨子一隻一隻跳進帽里,巡警把帽子輕輕放在了鴨媽媽面前,小鴨子們慌忙跑到了鴨媽媽的身邊。鴨媽媽感動極了,為此一個勁兒地沖路人和巡警叫了幾聲,表示感謝。 

  小鴨子得救了,人們因此為鴨子們讓了一條路,鴨媽媽又帶領它的孩子們大搖大擺地漫步在街頭……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