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你們在外過得好嗎?工作辛苦嗎?

  今天,奶奶帶我到理髮室剪頭髮,當理髮員朱阿姨問我:“素如,爸爸媽媽什麼時候回來啊?”我的眼淚立即像擰開的水龍頭一樣涌了出來。當時,我的反應可把朱阿姨給嚇壞了,她連聲說:“對不起!對不起!”其實我並沒有怪她,這樣的話我曾經悄悄地問過自己幾萬遍呢。爸爸媽媽,真盼望,有那麼一天,你們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抱着我,對我說你們也很想念我。

  對了,期末考試我考的還不錯,語文99分,數學100分。下學期,我要向五個考雙百分的同學學習。假期的計劃我也定好了,有學習時間,有體育鍛煉時間……爸爸媽媽,你們有沒有計劃什麼時候回家看我和奶奶呢?回來吧,哪怕一天也行!我會高興地想飛。

  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你們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