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的國王想選二位將軍,可又不知道選誰,最後國王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就是舉行一場運動會。

   消息剛傳開,大家都趕來報名,有駱駝、大象、松鼠、天鵝……國王說:“明天上午比賽就要開始了,選手們回家練習、練習吧!”話音剛落,“嗖”地一聲,大家飛快地趕回家,練習自己報名的項目,生怕比賽沒比好。

   第二天,陽光明媚,風和日暖。選手們一個個生龍活虎,準備在比賽中大顯身手。裁判大聲說道:“參加跑步比賽的站成一橫排,各就各位,預備。”裁判舉着令槍,“啪”地一聲槍響,選手們腳下生風地跑着,都想得第一名,最後獲勝的是豹子選手。

   第二場比賽是飛行,會飛的動物選手也全都站成一橫排,“啪”,槍聲剛落,選手們使出各自的飛行特技,越飛越遠。突然天上下起小雨,燕子選手昨天被獵人打中了一槍,傷口才好一點,可現在下起了小雨,燕子忍着疼痛飛行,眼看就要到終點了,老天好象跟燕子過不去,轉眼間又下起了大雨,燕子選手支持不住了,從天空上掉了下來。“嘀嘟,嘀嘟”,救護車趕來了,經過緊張的搶救,燕子得救了。最後,老鷹獲得了飛行比賽第一名。

   運動會結束了,國王說:“二位將軍分別是豹子和老鷹。燕子堅忍不拔的精神感動了我,所以我還要任命一位將軍,那就是燕子”。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