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沒有結尾的作文,誰來幫幫我加個經典結尾?+3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結尾的作文,誰來幫幫我加個經典結尾?+3或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結尾的作文,誰來幫幫我加個經典結尾?+3或 標籤:沒有結局作文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作文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作文 我的作文

我在湖大奧校里一直算不上出色的學生,那兒有許多非常聰明的同學,雖然他們才上五年級,就已經對初中的代數、幾何了如指掌!所以我上課時,常常是“沉默寡言”,只是看着那些聰明的學生滿臉得意地高高舉着手,或是對某道題的推理滔滔不絕地說著自己的思路。 

 一次上課,老師正在仔細地為同學們講解一道非常複雜的題目。這道題看似簡單,其實整道題有二十多個步驟,思路也非常複雜。老師還強調了幾句:“這種題目對你們有非常大的難度,希望你們能理解!”我不禁想:這道題真的有這麼複雜嗎?一般講義上不會有難度跨越很大的題目啊!這題一定還有別的方法!於是我琢磨了起來,這道題看上去很有規律,是什麼呢?剛開始,我的思路還像堵塞的渠溝,怎麼想也想不通。於是,我換了一種思路,考慮首項和末項的關係,我的思路漸漸開始流動起來,越流越快。我的思路成了一條暢快的小溪!我發現了新解法,是那麼容易和巧妙!我就像發現了新大陸一般,高興急了!可是,我還要面臨另一個問題:我要跟老師說嗎?我要舉手嗎?我當然要舉手啦!好不容易才發現這麼簡單的解法……但是,萬一,萬一我想錯了,同學們會不會笑我呀?或者,同學們見我以前從來不發言的,今天竟語出驚人,他們會不會懷疑什麼?……我的腦海中瞬間閃過了種種疑慮。“不!這是懦弱的借口!”“哪怕答錯了又有什麼關係呢?”“要笑就讓他們去笑吧!”“只不過是一次發言,有什麼好緊張的!勇敢,或許我這次的成敗就抉擇於它!”我鼓勵着自己,毅然舉起了手。老師發現了我在舉手,說道:“這位同學,你有什麼事?”我站了起來,雖然心中很緊張,可我盡量讓自己平靜。“恩”我清清嗓子,鎮靜地說到:“老師,我還有一種更簡單的方法。”老師驚愕了。“冷靜,冷靜!”我強制着自己。於是我繼續說著:“其實換個思路想想,觀察首項與末項,可以發現他們之間有所聯繫……”我由緊張逐漸變成平靜,再變成激動,我高談闊論着,在場60多名同學靜靜地聽着。我的分析是那麼緊然有序,頭頭是道。連我自己都感到震驚!分析完了,我長抒一口氣,平靜地坐下了。這時候,我又緊張了起來,對不對呢?是不是我答錯了?我懷裡跳進了一隻小兔,蹬蹬地跳個不停。正在這時,雷鳴般的掌聲爆發出來,同學們投來敬佩的目光,老師讚賞地對我點頭。我才意識到,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沒有結尾的作文,誰來幫幫我加個經典結尾?+3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結尾的作文,誰來幫幫我加個經典結尾?+3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