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運動會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要舉行運動會了,所有的動物都非常高興。 

  但有的動物在想:運動會什麼時間開始呢?運動會開多長時間?運動會比賽什麼…… 

  主持人是大象先生。他讓糊塗的小熊來給大家發票。可小熊卻是看見哪個動物,先打個招呼,等 那個動物走了以後,才追上去給一張票。 

  小熊發完票后,運動會馬上開始了。他趕緊跑到運動場,大家都在那裡。小熊很累,於是,他睡著了。 

  

  當小熊醒來時,他才發現已經在比賽跳遠了。跳遠是最後一個比賽項目,可小熊不知道,想:反正運動會結束還早着呢,我就繼續睡吧! 

  小熊剛躺下,大象先生宣布:袋鼠小姐獲得跳遠比賽第一名!兔子先生獲得跑步比賽第一名!河馬太太獲得游泳比賽第一名! 

  接下來,大象先生給參加運動會比賽的動物都發了一個獎狀。給看運動會的動物也發了一個貼片。小熊只得到鼓勵獎。他嗚嗚哭着說:“都怪我這次睡著了。去年我得了特等獎,今年我才得鼓勵獎,退步了好多。” 

  看錶演的兔子寶寶安慰小熊:“小熊,別哭了。明年還要比賽,如果你不偷懶,一定能入選上明年的兒童運動會!” 

  但小熊仍然哭着說:“嗚嗚,明年還有好長時間呢,嗚嗚……”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