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三八婦女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我做完了語文作業,我想做個表來認識時間,但是我的雙面膠找不到了,我放的東西亂七八糟,沒有做到放東西井井有條,所以才找不到,就沒有做成,只有兩個錶盤,沒有12個數字,我想:"還是等以後再做吧。” 

  晚上,我媽媽給我買了2008的一個福娃迎迎,我從心裡感謝媽媽,對了!今天是“三八”婦女節祝媽媽婦女節快樂。我給媽媽做了一個賀卡,希望媽媽一定喜歡。 

  我今天讀了故事書《寫萬字》,故事說的是:一個小孩他不會寫字,他的爸爸請了一個專家教他寫字,第一天專家教他寫“一”,第二天專家教他寫“二”,第三天專家才教他寫“萬”字,那一個小孩沒學完就跑到家裡說:那個專家不用了,他教了三個字,分別是“一、二、和萬”最後他的爸爸要他請來一個姓萬的人陪爸爸喝酒,他回到屋裡畫了好幾個人,想讓爸爸看看漂亮不漂亮,他的爸爸進了屋一看,地上全都是紙,上面都畫了人物。他的村裡的人都知道了,哈哈大笑,因為他畫的畫很有意思。 

  今天我和媽媽共同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婦女節!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