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節。

  今天,天氣晴朗,我和媽媽去紅梅公園玩。我穿着紅色毛衣,下面還配着一條紅色加白色的小短裙,遠遠望去,就像一條連衣裙,美麗極了!

  在去公園的路上,我發現了很多花,有柔弱美麗的桃花;美不勝收的海棠;盛開的月季……真是春色滿園、鳥語花香啊!

  到了公園,哇!景色真美!柳樹嫩綠的,可以拿來做柳帽了;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玉帶;那多彩的梅花有幾棵還盛開着,就像是梅花的海洋;玉蘭美麗大方,就像大氣善良的小姑娘正在像我點頭,像我招手,迎接春姑娘的來臨。

  樹上的葉子嫩綠嫩綠的,像一把大傘遮住了太陽,不時幾隻小鳥在枝頭上“唧唧喳喳”鳥的鳴叫,幾隻調皮的蜜蜂正在附近飛來飛去在采蜜,因為花實在是太香太美了,我和媽媽趕緊加快腳步,去看更多風景。

  我看見了一棵樹上開滿了花,是白色的,5片揉小的花瓣組成。我不知道什麼花,只覺得很好看,心想:可能是櫻花吧!可是,我問媽媽后,才知道,這不是櫻花,是梨花。梨花真好看,突然,我想起了“桃李杏春風一家”這句時,覺得桃花、李花、杏花可真好看。雖然,梨花並不是這句話里的一者,但我覺得,梨花比李花更好看。

  接着,我看見了月季園,我想這裡的月季估計是剛種下的吧,所以才長出了葉子,還沒結小花苞。去年我也去這裡的月季園,不過花都開了,美不勝收、景色秀麗,非常適合拍照。

  啊!春天,我愛春天!

  山東青島膠州市東方小學一年級:李佳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