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徐未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  徐未希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天

  實驗小學六(2)班

  徐未希

  春天猶如一位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來了。看,她無處不在——

  在那微風拂過的江濱河畔,柳樹正悄悄地萌芽,那嫩綠的枝條,是春姑娘的裙邊。一陣微風吹過,那一股淡淡的香味撲鼻而來,我聞到了,這是春的氣息。草坪上一根根小草昂首挺胸,向人們報告春天的到來。河面波光粼粼,像是春姑娘撒下的珍珠,河水變得那樣清澈見底。

  迎春花開了,一朵朵黃色的小花在河畔若隱若現;桃花開了,粉紅色的花兒就像是小姑娘那可愛的臉;梨花也開了,那潔白的花好像是天上的雲朵,連馬路邊不知名的小花都穿上了美麗的新衣服,它們正互相比美,都要去參加春姑娘在夜晚舉行的晚會。

  在春姑娘的聚會上,熱鬧非凡,蟋蟀是晚會的演奏家,青蛙是聚會的歌唱家,動聽的音樂讓天上的星星和月亮也靜靜地聆聽着……一幅多麼美妙,祥和的畫面啊!

  春天,一個多麼美麗的季節,春天,無處不在,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  徐未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徐未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