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心踏青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踏青游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去踏青!我們學校組織去植物園,早上我六點半就起床了,知道我為什麼起那麼早嗎?對了,因為我今天實在太興奮了!

  吃完早飯後我特別急,“快點、快點爺爺,要不然該遲到了。”可媽媽說:八點再走。於是我只好又給奶奶上了會兒課。我等啊等,終於到點了,戴上老師發的小黃帽,穿上校服,出發嘍!

  上車后同學們都興高采烈,說說笑笑。老師讓朱澤陽領着唱歌或背課文,一路上歡歡喜喜很快就到了植物園。

  首先來到了櫻花園,我聞到了花的香味撲鼻而來,之後映入眼帘的是櫻花的世界,好美啊!

  又看到了雪松,好像站崗的哨兵一樣筆直。我們來到熱帶雨林,印象最深的是瓶子樹,下粗上細,真的像一個大瓶子,樹怎麼能長的這麼奇怪呢!

  還看見了一顆千年大榕樹,我想20個小孩應該都合抱不住,實在太粗了。大榕樹好像長滿鬍鬚的老爺爺一樣微笑看着每一位遊客。

  中午我們又累又餓,我和同學們大聚餐,第一場吃零食,第二場吃水果,吃得我飽飽的。

  然後我們又去了鬱金香節,這裡春色滿園、花紅柳綠,美不勝收。我一眼就盯上了一朵黃橙相間的雙層花,不只是漂亮,還有淡淡的香氣令人陶醉。

  參加集體活動我的收穫可真大,謝謝老師帶我們去玩!

  石家莊草場街小學一年級:小雨萱

您正在瀏覽: 開心踏青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踏青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