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踏青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去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踏青去 標籤:踏青作文 清明踏青作文

花兒紅了,草兒綠了,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們全家將定去郊外踏青!去感受一下春天的氣息。 

  一路上,山青青的,草嫩嫩的,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花兒也數不勝數,有報春的桃花、迎春的迎春花、黃燦燦的油菜花、鮮艷無比的杜鵑花……都你讓着我,我讓着你爭芳鬥豔地開着。路邊的樹木也發了芽,長出嫩綠的葉子,隨風輕拂的楊柳展開了鵝黃色的嫩芽,遠看就像小姑娘的髮辮。

  地里的麥苗都返青了,農民伯伯正在稻田裡辛勤地勞動,小草探出了小腦袋。金燦燦的油菜花引來了成千上萬隻蜜蜂和蝴蝶,它們唱起了春天讚歌,跳起了春天的舞蹈。 

  春天來了,人們紛紛走出家門來享受春天。春天的景色可真迷人,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踏青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