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踏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來了,輕輕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她的笑容就是那可愛的花朵,他的以上就是那碧綠的草,她的長發就是淙淙的溪水……春風就是那溫柔的手臂,輕撫着人們的臉額。 

  “走,踏青去!”在爸爸的招呼下,我和家人一起去爬山。來到山腳,遠遠望見一大片綠茸茸的地毯,自山腳到嶺頂,鋪展開,宛如一探綠色瀑布。她是春姑娘用它那雙靈巧的手織出一片又一片的地毯。站在閑山腳下,抬頭一看,一座穿着綠以上的大山聳立在我面前,不看還好,看了就令人產生了無限遐想。 

  我們開始爬山了,山路彎彎曲曲,周圍有許多城市裡見不到的植物。山茶。蒲公英以及閃撲上散落着記住桃花、杏花、梨花,正在鬧春呢,在一個地方我偶然看見樑柱直挺挺的松樹,他們攔住了我的去路,想兩個武士:以桿當身,以葉當盔甲,以枝當兵器,但我們還是小心翼翼地穿了過去了。我們停下,在一塊北山風吹得乾乾淨淨的石頭上休息,忽然,想起了“沙沙”聲,仔細一看,是從我頭上的樹葉上滴下來的露珠,一滴一滴滴在了發出沙沙聲的土地上,咦?這兒長出幾株小草嫩嫩的、綠綠的,真招人喜愛捏,啊!春姑娘就在附近,我彷彿能聽見她與群防遊戲的生意,嘻嘻哈哈……到山頂了,陽光灑在身上,好暖和。春姑娘吹了一口氣讓山下面的油菜花整個盪溢開去,像翩翩起舞的小姑娘…… 

  我躺在青石上, 與人們一起投入春天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踏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