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燕子寫的史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寫的史記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30年,燕子家族把人類30年所有的變化寫進了燕子史冊...我,是小燕子的第16代傳人,翻開燕子史冊,我看到了許多關於人類的記錄,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燕子家族要記錄那麼多,哎...我也要開始記錄了...讓我看看人類的世界又有什麼變化呢... 

  我帶着史冊飛到祖先經常記錄的地方------福清,想看看福清有什麼變化。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如今的福清已經變了!什麼地方變了?讓我說說吧。 

  先從房子說起吧。史冊上寫:福清房子低矮,而且只是些草房、木房和磚房。而且房子也不結實,我們那時住屋檐下,經常感覺到房子會有一些震動。還好,我們搭的窩結實,才沒被震落。 

  看看現在,房子多高啊!我向天空仰望,也望不着房頂。真高啊!我用翅膀拍拍房子的牆壁,哇!這是什麼東東?怎麼結實?一隻有學問的燕子說,這是鋼筋什麼的。變化真是天差地別! 

  在看看這些高科技的東東。那些方方正正的是什麼東東?那只有學問的燕子又說,方方正正是電視,人們用這個了解世界各國的消息。那個是電腦,裡面有遊戲、也有些網站、還能發電子郵件。那有1--9數字的是電話,人們用它和家人聯繫,聊天。還有...... 

  在史冊的記載中都沒提到這些高科技的東東。那時人們用鴿子寄信給家人,而不是用電腦。騎馬去要去的地方,而不是用開車去。怪不得鴿子和馬都說下崗了。 

  我繼續飛啊飛,啊!看那個小孩手上拿着什麼?燕子,我的同胞 !!!可那燕子怎麼不飛啊!咱們燕子可都是追求自由的,我靠進一看,原來只是一個玩具啊!真是,製造的那麼真實,連我都認不得是不是燕子了。說到玩具,變化也開始大了。史冊上記載:福清玩具是玻璃彈珠、滾鐵環、像皮筋、扔沙包......看看現在,小孩子們玩上了遙控車、陀螺、聲控飛機...... 哎......現在的小孩子真幸福! 

  ............ 

  收集了那麼多的變化,我整理了一下,翻開史冊,開始記錄了...... 

  附件( 個) 

  超大附件 

  正在檢測超大附件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寫的史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寫的史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