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姑娘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的禮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的禮物

 山西省大同市 實驗小學五班 吳桐

  驚蟄還沒有過,就下了一場小雨,遠處傳來一陣陣雷聲。啊!這不是春姑娘動聽的歌聲嗎?這不是春姑娘的腳步聲嗎?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和煦的春風吹綠了原野上的每一個角落,這不正應了王安石的詩句“春風又綠江南岸”嗎?!噢,春姑娘早已帶着她的禮物來到了每一個角落,有些害羞地邁着她那輕盈的舞步。

  到大自然中去看一看神秘的禮物!

  我帶着興奮和好奇來到公園。綠,滿眼的綠,綠的草、綠的樹、綠的山、綠的水,綠的世界,綠的春天。

  春姑娘高興地踏遍了公園的每一個地方。她走過花園,百花盛開,花兒露出了笑臉,快樂地說:“謝謝你,春姐姐!”她走過草坪,嫩芽伸了個懶腰,然後活潑地唱起歌兒:“春姐姐想叫我起床,綿綿春雨痒痒我,啦啦啦”

  春風柔柔,春雨沙沙;春光明媚,春色無邊!春姑娘給了我們一片溫暖、一片祥和、一片寧靜、一片安樂。春姑娘帶給我們的禮物真是目不暇接、美不勝收。

  指導教師:吳守洋

一篇非常精彩的習作。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