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這個溫暖的季節,可愛的春姑娘穿着綠色長裙,邁着輕快的舞步來到大地。 

 春姑娘轉了個圈,飄來一陣風。春風吹化了白雪,為準備蹦出地面的植物們準備好充足的水分;春風托起了風箏,風箏在春風中,時高時低,暢快飛翔。春風還吹醒了屋裡的人們,孩子們在春風中背着書包去學校;大人們在春風中認真工作;農民伯伯在春風的陪伴下耕種田野;春風吹去了厚厚的棉衣,給人們送來了一件件美麗的毛衣。 

  春姑娘奏起了歡快的音樂,“沙沙沙”一個個歡樂的音符變成雨滴,跳到大地。春雨來到竹林里,筍寶寶們從地里探出頭來,竹子哥哥們向上竄,他們都在品嘗着春水;春雨來到莊稼地,讓莊稼重新換上綠裝,散發出勃勃的生機;春雨來到小河,他給河邊的柳樹妹妹墜上嫩綠的發卡,使她長長的秀髮更加美麗,雨滴滴進小河裡,“叮”一聲不見了,只留下一朵透明的花。 

  春姑娘拍了拍纖細的手,拍手聲變成了春雷,喚醒了冬眠的動物,催來了南方的鳥兒。看,大雁排着那獨特的隊列回來了;小燕子在歡快地歌唱;大狗熊還在伸着懶腰;青蛙早已躍出水面;小松鼠在枝頭蹦蹦跳跳。 

  聽啊,春姑娘在唱,看啊,春姑娘在跳。在春姑娘的歌聲中,在春姑娘的舞步間,大地在發芽,大地在成長,大地在開花。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