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吃的水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的水果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水果,大家一定各有所好,我就說說我愛吃的西瓜吧! 

  西瓜圓圓的,有的大,有的小,小的有一個小皮球那樣小,大的有一個籃球大。 

西瓜的皮綠綠的,上面有一道道青綠色的花紋,像一件精緻的工藝品。把成熟的西瓜摘下來,下面有一塊很大的“黃斑”,這是貼着地面的瓜皮由於得到日照形成的。把成熟的西瓜從中間切開,再切成月牙似的塊塊,鮮紅的瓜瓤上嵌着一顆顆寶石似的瓜子,十分惹人喜愛。拿起一塊兒咬一口,沙甜沙甜的,紅紅的汁液會順着你的嘴角往外流。 

  我小的時候,有一次,爸爸出差回來,就把買回來的四個西瓜拿出來吃,我一下吃了一個小西瓜,其它的一個小西瓜和兩個大西瓜是我們一起吃完的。 

我從一本書中了解到,西瓜不僅涼甜可口,而且有很高的營養和醫療價值。西瓜除不含脂肪外,它的汁液幾乎包含了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成份。盛夏酷暑,人們熱得吃不下飯,吃適量的西瓜,可以使人體所需營養得到補充。這本書上還說,西瓜的醫用價值在祖國醫學典籍中早有記載:西瓜可治口瘡、腎炎、黃疸、糖尿病等症,並能解除酒毒。高血壓患者常吃西瓜,對治療也大有幫助。 

  夏天到了,讓我們一起品嘗西瓜吧!

您正在瀏覽: 愛吃的水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