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初春,我覺得一切的景色都很美麗。

  草地上,小草綠了,一片生機勃勃。花開了,在挨挨擠擠的小草中冒出頭來。我看到這一切,心裡想:在春暖花開的時候,小草會探出頭來,一點兒也沒錯!綠油油的一片,看起來讓人心曠神怡,好舒暢!一朵朵花也不示弱,爭先恐後地從草地里鑽出來,真是美不勝收!

  小河裡,小魚、小蝦蘇醒了,活動了一會兒就開始嬉戲了。小魚用尾巴把水潑向小蝦,小蝦趕緊來了個“海底撈月”閃開了,並且向小魚射了一個“小水球”,小水球一躍而起,然後降落了,剛好砸到小魚。小氣暈了,去追小蝦,小蝦划動着尾巴和細腳逃走了,水面便有一圈一圈的波紋蕩漾開去。

  花園裡,花開了。有玉蘭花、蓮花、杜鵑花、紫丁香、雞冠花、牽牛花……千萬朵花都開了。顏色也有很多:粉紅的、火紅的、紫紅的、嫩綠的、天藍的、潔白的……五彩繽紛,清麗極了!春天的花兒可又多顏色又鮮艷啊!

  春天,你可真是美麗的啊!美在人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