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掃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掃墓 

甘肅省臨澤縣五三小學

  三年級趙嘉惠 

清明節到了,學校組織全體師生到大窪革命烈士陵園去掃墓。 

我們一下汽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烈士紀念碑,上面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個金光閃閃的大字,紀念碑上那顆鮮紅的五角星在金色陽光的照耀下閃着耀眼的光芒,紀念碑的四周被挺拔的蒼松翠柏圍繞着。 

掃墓活動開始了,首先由六年級的大哥哥把我們親手做的花圈獻給為祖國獻身的烈士們。我們懷着沉重的心情,低頭為烈士默哀,然後各中隊在墓前致悼詞表決心。站在墓前,我心情非常沉重,烈士們,你們拋頭顱、灑熱血,才換了今天美好的生活,為我們創造了這麼好的學習環境,我們太幸福了! 

今後我一定要向你們學習,學好功課,做個好學生,將來長大了為祖國多做貢獻。 

  指導教師:祁金霞

您正在瀏覽: 掃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