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春天如歌,春天似曲.春天是最美的季節.  

 春天是花紅柳綠的季節.清晨,淡淡的晨霧籠罩着山野.太陽冉冉升起時,周圍的霧氣也漸漸散退,露出了山野清爽的面龐.微風吹拂,楊柳輕輕地搖擺她婀娜的身子,一陣陣清香沁人心肺.桃花妹妹也迫不及待地舒展身體,插上她那人見人愛的粉色桃花,搖晃了幾下似乎在說:"瞧,我多漂亮,多大方!"那些小花小草彎下了腰:"是呀!真好看!"可愛的迎春花穿上了金黃色的裙子跳起了"草裙舞".引得好多蝴蝶在她周圍也翩翩起舞……  

 春天是生機勃勃的季節.春天到了,冬眠的動物也醒了,動物新村又熱鬧起來了.青蛙媽媽正帶着小蝌蚪們游泳哩!動物小學的同學們也跟着老師去春遊了!多麼快樂喲!鴨媽媽也帶着小鴨子們在池塘里找食物呢!……  

 春天是風箏放飛的季節.春風姑娘笑眯眯地望着那些放風箏的孩子們,他們拉着風箏跑來跑去,可風箏飛不起來.孩子們的臉上隱約有些失望.風姑娘趕緊吹起了口哨.不一會兒,風姑娘身邊多了漂亮而新穎的風箏——它們都在向她招手呢!地面上,孩子們又蹦又跳的,拍着手叫好,顯然很開心.風姑娘也會心地笑了……  

 春天如歌,春天似曲!春天是一支美麗,歡快的歌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