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千零一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千零一夜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千零一夜是一本古老的書,裡面講述了許許多多古老的故事。相傳,一個國王,他每天娶一個女子,第二天就殺掉。有個姑娘要阻止他的這種做法,於是願嫁給國王。她給國王講故事,每次要殺掉她的時候剛好講到精彩的部分,國王只好不殺她。她一直講了一千零一夜,終於使國王回心轉意。

  《阿拉丁與神燈》:阿拉丁很窮,一天,一個魔法師來到阿拉丁家裡,把他帶到了神秘的藏寶區,他讓阿拉丁去把寶藏和神燈帶回來,阿拉丁照辦,由於他不把神燈交給魔法師,魔法師把他關在地窖里。阿拉丁出來了,長成一個大人,公主使他不思茶飯,母親只好答應讓公主嫁給他。由於魔法師把公主連同宮殿和宮殿里的人搬走了,阿拉丁便想了條法子,把魔法師殺了,最後又把大魔法師給殺了。他與公主過上美好的生活。

  二十一小一年級:4503

您正在瀏覽: 一千零一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千零一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