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千零一夜》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千零一夜》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讀完這本神話小說后,我深深地被裡面的故事吸引住了。這本書太棒了,書里介紹了一個聰明女孩為了阻止古代國王每天殺一個女孩,不怕犧牲,自願做王后。她每夜給國王講一個故事,可每講到精彩部分行刑的時間就到了,國王為了聽完整個故事,她一直講了一千零一夜,終於使國王回心轉意。

  讀完這些故事我太感動了。這個美麗女王的用自己的生命去救更多女孩的精神簡直太偉大了。《一千零一夜》中的許多故事都像這樣曲折生動、想象豐富、令人感動。《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中,莫吉娜用聰明才智嚇跑了大盜,救了她的主人,同時也使自己成為了一個幸福的人!

  讀完整本故事,我想我們也要像書中的女王一樣,遇到事情要勇敢、鎮定、想出絕妙的辦法來。而且,我們在學習中也要大膽的發揮想象力,讓自己的頭腦更加靈敏,更加開闊。我們在生活中也一樣,不要被自己面前的困難嚇倒,而應該像文中一樣,坦然地走過磨難、走過艱險,讓自己成為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人!

  四年級:湯思睿

您正在瀏覽: 《一千零一夜》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千零一夜》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