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清理樓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理樓道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理樓道 標籤:樓道作文 掃樓道作文

清理樓道 

  今天,走上樓梯,“哇,那麼臭!怎麼鄰居們都那麼不講衛生呀!”我埋怨起來。原本潔白無暇的地變得烏起碼黑的,太髒了! 

  走到一樓:有一股濃濃的汗臭味,太大了!二樓,有一股魚臭味,好噁心呀!三樓......我太生氣了,那麼美的地方,居然那麼臟!拿起掃帚,開始大掃除。 

  首先,掃垃圾,“呀,原來如此!垃圾都在這裡傳出臭味!”我叫道。我跑過去,掃了起來,突然,一堆垃圾水流到腳上,“咦,好噁心呀!怎麼都那麼臭!我不想掃了,反正也我弄的,臭也臭他們......”但是,實在是太臭了!我不顧自身,又打掃起來,雖然我自己髒得不能再臟,但是,這個樓梯乾淨了想許多,太好了! 

  但是,好景不長,一看一樓的人隨便將餅乾盒扔下樓梯,天哪,如果每個人都這樣,那我的辛苦啟不是白費了! 

  看來光治外表是沒用的,只有治他們的自己本身才行呀!我便開始一戶一戶地說過去。果然,更好了!這時,我才明白,與其幫助別人,還不如讓他們自己去克服困難! 

  這就是我的經歷了!

您正在瀏覽: 清理樓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理樓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