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好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爸爸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非常搞笑的好爸爸,雖然平時看他樣子很嚴肅其實對我可好了。

  記的有一次爸爸看我在看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就問我,你知道動畫片是怎麼製作出來的嗎?我就搖搖頭說。不知道!爸爸說其實動畫片是畫出來的,你也可以學着畫啊,爸爸可以教你!真的啊?我看着爸爸問,爸爸笑着說,當然是真的~現在就畫一個灰太狼給你看看,說著拿來紙筆就畫起來,可我看了半天,只看他畫畫想想再擦擦,畫了半天總算可以看出有點灰太狼的影子了,爸爸滿頭大汗的抬起頭來對我說:“畫,畫好了,可能不太像,可能是因為爸爸小時侯學畫畫的時候不太認真,所以就……呵呵……說完爸爸不好意思的抓抓頭。我看着爸爸樣子笑的肚子都疼了。

  江蘇省興化市第二實驗小學一年級:王果而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