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好爸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爸爸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今年43歲,留着平頭,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爸爸是個公務員又是個好的兼職律師;爸爸總是在我無助、在我疲憊的時候,給我鼓勵,給我力量的溫暖港灣。有一次,我得了重病,必須住院治療。而當時離期末考試只有半個月了,我很擔心自己的學習。爸爸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每天陪着我,給我補課。每當我醒來時,看見的總是爸爸那憔悴的面容,有時趁爸爸換尿桶時,我就會悄悄地流淚。終於,在期末考試的前三天,我康復出院了。在期末考試時,我發揮得比較好,考了學校第三名。爸爸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因為爸爸是律師出身,所以他對我要求也非常嚴格。但他從未打過我,罵過我,只是耐心的教導我。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語數總分只考了150分。原想回家爸爸會揍我一頓,可爸爸卻沒有。只是語重心長地說:“這次沒考好,沒關係,下次再來。只要你儘力了,我是不會怪你的。總結一下這一次失敗的原因,下次爭取考出好成績。失敗乃成功之母,我會永遠支持你。”當然,世界上沒有一個十全十美的人,我爸爸也不例外。爸爸非常愛好文作寫作,而且經常寫到深更半夜,有時寫到天亮還不休息。每次一覺醒來看見爸爸伏桌致寫的情景。我真希望爸爸以後不要再這樣執着了,一定要注意身體。這就是我的爸爸。他是我生命中最感激的人之一;他是我一生中最親近、最敬佩、最崇拜的大男人。我愛我的爸爸。

  我有一個好爸爸

  我記得兒時愛唱的一首歌,《好爸爸壞爸爸》天真無邪地唱到心裡,我逐漸長大了,重新認識了爸爸的形象,我為有一好爸爸驕傲!

  我的爸爸是一個性格鮮明的人。有時我要是犯一個錯,爸爸就很嚴厲,直到我懂得一個道理,正確對待人生這門哲學。但平常爸爸總和藹慈祥,還和我一起玩鬧打跳。你說我不喜歡嗎?

  我的爸爸是一位愛管閑事的“吳大姐”,哪裡發生事件哪裡就有他的身影,他扶弱助強主持公道,爸爸的正義感讓我很欣賞。他是一位律師,每次幫人打官司總是兢兢業業,訴狀都要看了一遍又一遍,生怕錯一個標點符號。對我的作業也是這樣,就是錯一個標點符號也要說N遍。我爸是一位具有良好職業道德的律師,他不像別的律師希望多一些案子。爸爸常說:“案子少些好啊,讓這個世界和和平平不發生糾紛,社會秩序就好了!”

  我的爸爸還是一個標準的新好男人。他經常買菜、洗碗、做家務,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全家。也可以這樣說,爸爸在外面是一位令人敬佩的律師,可在家就是我們的“保姆”。他還愛學習和寫作,自己辦了法律網站,免費為人們解答法律問題,受他幫助的人都很感謝他。

  他不僅是我的好爸爸,而且還是我的老朋友。他撫育我成長,付出了心血,你說我還有理由不好好學習成材嗎?

   貴州省遵義市餘慶縣城關中學初一(4)班 吳帝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爸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