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菊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菊 標籤:秋菊作文

  早晨,當你踏入校園的第一步時,你會感覺到,一陣清香撲鼻而來,緊接着,一片紅花襯綠樹的景象映入眼帘。這,便是我們學校最美的景兒——秋菊。

  那秋菊就栽在教學樓周圍的小花壇中,每隔一兩米處就會有一棵小樹,俗話說:“紅花還需綠葉襯。”美麗的紅花再加上一棵棵蒼松翠綠的小樹,顯得更加美麗,更加生機勃勃!那火紅的秋菊遠遠望去,像是一片火海,再向遠處望,她像一條紅飄帶將我們的校園圍起來,下課時,同學們在這“紅飄帶”中做遊戲玩耍,一朵朵鮮花,伴着孩子們的一張張笑臉,又是另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象。

  秋菊不僅外觀美,更美的是她的品質,讓人不得不敬佩的品質。入秋時,大部分花早已凋謝,而秋菊不怕寒冷仍豎直了身軀,迎着秋風挺立着。她的優秀品質一直激勵着我們、鼓舞着我們積極上進。

  美麗的秋菊站在校園裡,不僅為同學們的課餘生活帶來了樂趣,也為我們的校園增添了幾分絢麗的色彩。

  我愛那美麗的秋菊!

  一年級:1751557946

您正在瀏覽: 秋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