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好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爸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爸爸 

  在我記憶的銀河裡,有許多人對我都很好,而在其中,我的爸爸是最好的。他的所作所為都是我銘記於心。 

  在今年二月的一天,爸爸偶然看到我的寫字桌變小了,就決心在給我做一個大的。他就吩咐工人把一個長方形大的寫字桌的整體結構做出來,工人們也照辦了。過了幾天,我在不經意間看到了這個寫字桌,結果令我大吃一驚:是我原來寫字桌的4倍。哇!這可真大,心裡這麼想着。每天晚上11點時,都不見爸爸回來睡覺,也不知道他去哪了?於是我決定起來看看爸爸在幹什麼。當我快走到車間時,聽到有很小的響聲就尋聲去找。在車間里我看到爸爸在哪裡正在做寫字桌,看到他專心地做時,我的眼圈紅了,看到爸爸決不讓機器工具出半點聲音,以免吵到我們睡覺,我的眼睛濕潤了,看到爸爸他那麼愛我,為我負出了那麼多,我的心裡感到無比愧疚。 

  原來我一直都是一個非常快樂的小孩,原來我一直是一個別人愛我的小孩,我怎麼早沒發現爸爸對我的愛,對我的好呢?原來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為什麼會這樣呢?我難道忘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父愛和母愛給我的,只是父愛給的要多。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爸爸也越來越瘦。每當晚上看到他打着哈欠,眼睛紅得像兩個小燈籠似的,我的心非常酸,看見他這個樣子我真不忍心。想着讓他休息吧,可他的脾氣誰說都沒用,有時候沒準一上火還跟你打上了。終於有一天,他鄭重而興奮的對我說:“兒子,這是爸爸給你做得新寫字桌,你那箇舊的也該淘汰了,怎麼樣?”我顯得很驚訝地說:“哇!真好,謝謝您爸爸。”他不好意思的說:“不用謝。”可他以後再也沒說關於這件事的內容,我一問到這件事的內容,他就盡量想辦法脫身或轉移話題,以後我們也在沒問過。 

  啊,爸爸您是多麼的關心我,您對我的愛我會永遠藏在心裡,永遠不會忘記!您是世界上最好的父親,是您教會我怎麼關心別人,我會把您記在心裡,您是最好的爸爸。您是我敬愛和世上最偉大最好的父親,我以您為榮!以您為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