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好爸爸壞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爸爸壞爸爸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南昌市松柏小學一(五)班

  我的爸爸叫尚國豐。他有一雙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戴着一副眼鏡。他的臉象木炭一樣黑。爸爸又懶又貪玩,還愛抽煙,是一個“壞爸爸”。 

有一次,我生病了,但我還是和往常一樣按時起床,但爸爸卻還沒起來,我對爸爸說:“我生了病的人都起來了,您為什麼還不起來?”沒料到爸爸卻說:“因為我是懶漢,所以不起床。”這可把我給氣壞了!於是我和媽媽一個搬頭,一個拉手,好不容易把爸爸拉了起來。沒想到,我們一鬆手,爸爸就像地雷一樣“咚”的一聲又倒在床上呼呼大睡。弄得我和媽媽哭笑不得。這真是一個“壞爸爸”。 

可是爸爸是一位工程師,要蓋很多的房子,總是早出晚歸。爸爸還很愛我。爸爸常說這樣辛苦是為了讓我吃得好,睡得香。 

同學們,你們說這是不是一個“好爸爸”呢? 

  指導老師:蔡雅容

您正在瀏覽: 好爸爸壞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爸爸壞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