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好爸爸壞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爸爸壞爸爸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好爸爸壞爸 爸 

  每次放學回家總有我愛吃的,那是爸爸留給我的;生日、節日總有我愛玩的,那是爸爸給我買的;遇到難題肯定有人幫助我,這個人還是我那好老爸。 

  但好老爸偶爾也會“變質”。 

  一次家裡沒米了,媽媽派我跟爸爸去買米。爸爸隨手拿了一袋米去收銀台付了錢,就兩手一甩將米留給了我。沒辦法,我只好拎起沉甸甸的大米。可走了一段路,我就寸步難行了,只好向爸爸伸出援手。可爸爸卻說:“給你一個鍛煉臂力的機會,千載難逢啊!”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任由我那珍珠似的淚水嘩啦啦地流。當時我氣壞了,心想:不幫我還找理由,真是個“壞”爸爸! 

  現在想想,爸爸的“壞”也是為了我好啊,他是愛我的。這點,我這個小精靈可明白着呢!

您正在瀏覽: 好爸爸壞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爸爸壞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