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你好。

   爸爸,我真的很羨慕別的小孩,他們有一個完整的家,有一個疼愛他的父親。可我呢。你只顧自己吃喝玩樂,把我們置之腦後,你心中到底有沒有我們。你現在回過家嗎。打你電話關機。你心中還有我們嗎。你只給我物質上的需求,可精神上的呢。

        爸爸,你也38歲了。我也13歲了。你做任何事都要想想我們呀,你可是這個家的頂樑柱呀,我們都需要你。我也長大了,你也要好好工作了,也要為我的將來做打算。                      現在我要好好讀書,你也要改改。作為一個男人,應該有責任心。

                                                   祝你  

  早日改邪歸正。 

 期盼你早日改邪歸正的女兒                                         佳敏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