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畢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錄?就到了寫同學錄的時候了?就真的這麼悄悄地到了說分手的時候嗎?就真的這麼失去童年又同時失去相親相愛的同學嗎?離開這個見證我九年成長經歷的地方,我的新生活是怎樣的?告別這個母校,我是該喜悅還是該哭泣?即將進入中學,我又該用怎樣的心情來接受這份新的生活呢?

  站起身,扭頭望着窗外,想融入這一片蔚藍的天空之中。一切都過得太快,就像朱自清老先生的《匆匆》中所說——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

  喜歡在夏季的潮悶中思索,想象,把一切想得很美好,很夢幻,很浪漫。喜歡在初夏夜深人靜之時,在天空中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着望着我的臉,成為這個夏天的見證。暗香浮動,說不盡的甜蜜,敘不盡的浪漫。到了最後,卻是失落。這是一個生長在夢中並開出花的季節。每個人都生活在夢中。我們微笑着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時光的洪流無聲地捲走。 

  畢業,或許對有些人來說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但對我來說卻是一件無比殘酷的事情。同窗九年的夥伴們,轉眼間就要分別。我很傷心,但這能有什麼辦法呢,人的一生當中有相遇,就意味着它有離別的一天。雖然我們畢業了,也許我們以後再也見不到了,我也會把我們之間的情誼默默的藏在心裡,寂寞的時候會一個人靜靜的想,想着我小學的同學的模樣,想他們現在怎麼樣了,好不好,開不開心! 



  我想,在畢業的前夕,我們應該好好珍惜這短暫而美好的十幾天,不然,到以後後悔也來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畢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