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望子成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子成龍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望子成龍 標籤:望子成龍作文 成龍作文

  望子成龍

  澤國小學鄭茜雅

  最近,蛇媽媽可發愁了!愁什麼呢?原來蛇媽媽看到動物們都十分信仰龍,而且龍還能呼風喚雨,她極是羨慕。明白自己這輩子不能變成龍了。於是她把一門心思都傾注在自己的兒子小米蛇身上,她希望小米蛇能成為人人崇敬的龍。

  蛇媽媽就買了張龍的照片,仔細觀察。可龍有爪子,小米蛇沒有,蛇媽媽就想找人做雙爪子,她心想:假的沒事,要是我兒子成龍了,誰還敢傷他呀!蛇媽媽就將做好的爪子用強力膠貼在小米蛇的身上,害得小米蛇痛的直叫。

  蛇媽媽又讓小米蛇學鋼琴。蛇媽媽每天奔波,終於為小米蛇請來了貝多芬音樂大師,可是,小米蛇沒手,那爪子只用來擺設,小米蛇只能用身子一會兒到這邊,一會兒到那邊,沒過一會兒,就轉暈了。

  龍不是會騰空嗎?最後,蛇媽媽讓小米蛇學飛。蛇媽媽把小蛇綁起來,讓老鷹大師叼着,先感受一下。當老鷹大師放開繩子時,只聽小米蛇“啊”的一聲,摔了個“嘴啃泥”。蛇媽媽認為小米蛇變龍的希望已化為泡影。

  蛇媽媽真是多此一舉,蛇就是蛇,龍就是龍,總不能畫蛇添足吧!

您正在瀏覽: 望子成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子成龍 暫無評論